刚刚在微博看到之前举报父亲吸毒的女孩子疑似自杀,哭得泣不成声也制止不了自己胸口的刺痛。一霎那,一瞬间,飞机轰鸣,我躺在倒塌的楼房废墟中流着血。

上个月的狗神也是这样啊,那晚微博的删除使得我以为他像过去一样安全了,但是......却没有如果了。大年初一我得知了他的死讯。他就这样离开了,高二颓废时被他关注的欢欣还历历在目,我还没写出真正拿得出手的曲子,他就离去了。

去年的这个时候因为他认识了负后像,且不说她教了我多少,单就每一次的聊天,对我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转折。那些对去曾拥有的事物的态度、关于优秀和活着的意义......数不清的深夜畅谈,是我熬过高三的重要支柱。她哭着和我说起狗神的死。原来他们是初中就相识了,她却最后一个知道他的死,甚至错过了他的葬礼。她问我她是不是对远在美国的狗神的关怀太少了,她是不是杀人帮凶。我明知道不是,却只能疯狂地掉眼泪。她说我和狗神太像了,她不能再失去我了。我听着,只觉得自己身上有一种逃不过的轮回。
还记得中考出成绩的那一天,雷声和mota的死讯一起传来的震颤;还有高考结束出行的候车厅,纸上轻描淡写的胡迁的死。这几天,我再次站在了抉择的风口,于是乎......似乎每一个对我来说相当于精神支柱的人都会在我煎熬后离去,加上狗神,已经三个了。加上今天这关注了一年一直有趣的暴躁女孩子的疑似自杀,我不知道,什么都不知道了。我只觉得头好晕,好困,眼前都是黑色的,颅内压满了恶心的噪音。
       
飞机失事了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过路大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