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里蹲减肥指南

“叶藏是个好孩子。”

我说着,他回了一个复古的大拇指表情。自卑的怀春少女兴奋地对着手机笑着,不会想到一周后他的冷漠。扭曲、欲望、坠落,打折月季枯萎,还保留着生前半开的样子。

“ 花啊 已绽放,
   花、花啊 已绽放,
   风中狂曳惴惴不安,
   谁也没有见过的花已绽放。”

堕落于我本是注定,未曾想书本无味、音乐无声、腰肥体胖还病入膏肓。游离在理想与现实的间隙,我冷静地浪费着地球资源,恍惚中,想让污秽把自己吞噬,“反正是要死的人了”。诗?说来不巧,诗已经是半年前的浮尘了。腰间的赘肉在这一年内迅速堆积,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大小;变成消费主义的囚徒,讥笑着美好的事物。倒是想起《燕尾蝶》里円盗聚集的污秽之地,下一步便是那样吧?早就是那样了吧!

控制体重于我而言有何意义呢?路人蔑视着一切,井底之蛙却在头上跳舞。不负责任的光鲜混吃等死,满腹才华的谦逊穷困潦倒。活着求死,和濒死求活,互相看不起对方,回头只是一丘之貉。不曾存在过的美,心中丑恶的粪土开出了花。性与酒,下一步深渊。好死不死的我触禁果如流水。噫,好,我活了,也死了。

“哭啊喊啊叫你妈妈带你去买玩具啊,那东西我们早就不屑啦,哈,哈,哈!”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过路大鲶 | Powered by LOFTER